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随便说说

其实怎么说……我不算很喜欢张益玮啦,他性格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每次看到大家写轮回相关的文时好像有点喜欢让他背黑锅就会有点难过——当然文和作者我应该都很喜欢啦。

就是怎么说呢,这种新老交替其实还是很残酷的,就像大家对唐昊和老林,翔翔和老叶这种都会唏嘘不已,为老将们打抱不平(啊我有个同学就蛮难原谅“以下克上”那事的,虽然我觉得糖糕不算做错吧)哪怕只是老王和英杰那次挑战赛,老魏和文州的jjc,都会有点伤感的(我甚至看到有人因为一帆当时挑战李轩而拿这事儿说事的?当时一帆的确有点急功近利了,不过这不至于黑吧)

那么,其实小周和张益玮这事也就有点悲伤了;先说明本人根正苗红轮回吹,周泽楷江波涛脑残粉,所以并不是黑小周。只是想想其实真的蛮像的,方明华力荐小周取代队长,要是以张益玮为主角写篇小说,方哥小周肯定怎么看怎么像反派哈……不过也不会就是了,因为张益玮本身的确实力弱,方哥也不是什么一心想着挤下队长往上爬的人啊(不像某人)小周就更别提了……他要表露的有一点邪恶反派的模样轮回都要开心死了(初期翔翔不讨读者喜差不多就是这个原因……有点太傲了,不过后来证明其实……呃。再说十九岁的小孩谁没点傲气的。)

当时换队长真的是唯一救轮回的方法了。对,我说的是救,在荣耀职业圈这么个残酷的大背景,那么只能用小一些的残酷来活下去。但毕竟还是很残酷的,只要想想当时张益玮那么被取代了就能明白他当时心里应该是很绝望的。

所以我对这个人虽然不算喜欢,但还是有点同情吧,总感觉新老交替算是我不太迈的过的一个坎吧,无论是对新还是对老,都是非常痛苦而艰难的。

嘛不过张益玮性格的确一般般……大家想怎么写其实也无所谓的,不要搭理我这种自说自话自相矛盾的家伙啊。

评论(3)
热度(10)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