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第一届“咸鱼杯”原创大赛

好呀!!后排打call!!

咸鱼组。:

携咸鱼组各位给大家拜年了!


原创大赛起因是大家放假闲得没事儿干吃火锅开脑洞,坑了群里六位文手互相伤害,各自出设定作为题目,然后激情roll点确定谁写哪道题,下限800字,正月初五截稿。一时间飞沙走石鬼哭狼嚎人人自危,因为拖稿要请吃火锅【?


总之稿子还是差不多收齐了,下面放个目录。攻统一姓郑,受姓李,剩下根据要求自由发挥。群里的人只要有lof号的都在本公用号的关注列表里。


1 三岁攻x保姆受 by  @呱子KAERU 


2 水仙 by @寄_ 


3 黑皮白毛攻x长发受/相爱相杀/战损 by  @半酩酊 


4 狼攻x哈士奇受/兽人/车 by @windy夏天的鱼 


5 实验组攻x对照组受 by  @归楚 


6 剑灵x将军←她拖稿了!!!


命题作文都是假的,给大家表演一个花式走题。


以及应题主要求点名批评一下 @windy夏天的鱼 还我毛茸茸的车!

评论
热度(17)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