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关于你们武当

今天给你们邱居新拜年,除了一句“嗯?”(因为女儿口误祝他桃花不断)其他都是“嗯。”


这么高冷禁欲的吗?!


我喜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去武当逛了逛。永生难忘。


你们闻道才师叔是什么情况啊!!!!我就撞了他两下,天地良心就两下好伐!!!立刻开红一个大招,我还没反应过来!!连隐身跳水里时间都没给我直接回复活点啊!!!一堆装备损坏我哭不出来啊!!!!他是不是有个亲戚叫扫地僧啊!!!(虽然扫地僧的话连出招都没有就直接黑屏)


这么暴躁的吗!!!


我喜欢。

评论(6)
热度(28)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