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想开坑

有几个关于周江的计划:


一是雪原,这个我哪怕再怎么拖时间,看的人再怎么少我也会更的,虽然写的其实一般但是想写完。

还有提一下,想看的可以搜tag:the right to heresy


二是一个童话故事设定,美女与野兽,不过很多大大已经写过类似的了。我没太注意,如果撞梗怪我。


三是爱丽丝漫游仙境设定。但是设定很迷。


四是吸血鬼x人类,养成系,别抱太大希望。


五是……五算了。我不写车,那个设定写不好。


除了四(我实在不敢保证四一定没有)其他都会涉及全职其他人物甚至cp。不过各作品里cp都一样,注意一点。


有建议的在评论里说一下。多谢。

xxxxxxxxxx

那个,关于那个吸血鬼x人类,其实这是我非常想写的一篇,但是它并不是像大家想的那样的……或者说完全不一样。当然是没有什么暗黑啊三观不正啊贬低角色啊之类的,但是大家会不会认同我是不敢保证的。

评论(4)
热度(6)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