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等等未婚妻?!


居然有未婚妻的啊!


这样的话我个人就没法有糟糕妄想了啊啊……看起来他还挺关心自己的未婚妻的,对于这种忠于对象的直男直女我还蛮敬畏的(?)


但是其他人的作品我倒是没有意见啦我只是自己不敢瞎说了


唯一的妄想大概只有他应该是长头发(明明和佣兵一样是兜帽,第一次看到佣兵我怀疑他有没有头发,第一次看到先知我却觉得他头发至少齐肩??)


啊,还有官方说他不是占卜师,是先知是先知是先知(强调了三遍)官方好像很介意的样子,那以后我还是说先知吧

评论(3)
热度(11)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