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关于排名

其实我流佣兵大概是这样:

“啊你刚刚说什么?”

排名。

“……什么排名?”

演绎之星那个,你是倒数第一。

“哦……第一能干嘛?”

会有新时装的!!

“……不是我要新时装干嘛?!”

我们想看嘛!!

“你们想看跟我有什么关系?”

QAQ

(别扭地)“喂我不是要凶你……算了我穿弹簧手和刺客让你们过过眼瘾行了吧……别为这种事情难过啊。”

但是你的人气好低啊……真是太不公平了……

(尽管不太明白有什么不公平的但还是笑了笑)“这个没关系的吧……我说话比较直你别介意:我又不是为了别人活的。团队合作除外,但那之外的和我没关系。不然我也不会当雇佣兵的,拿钱办事,办完走人。这里也一样,胜利最高,其余免谈。”

(总之就是对同伴还算温柔但总体上是个无情的雇佣兵)

(另外听到幸运儿连排名都没有会象征性笑几声,象征性安慰几句,然后更加不明白这个排名什么玩意)



评论
热度(22)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