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就……你们不会理解这种怪诞扭曲风的糟老头子对我的吸引力有多么巨大的,看上去就是那种老疯子,天才而又神经质,像地下世界的鼠类,再带上蒸汽机械装置和老式雷达控制台,我他妈爱死他。


这个人我认定了,谁给他配cp我咬谁,我要当他学徒,老反派身边战战兢兢的小狗腿子,被拿枪使的小喽啰这种地位。


或者当他孙女(我不配)但是一般这种角色就会变成正派角色里的金手指玛丽苏老头唯一的良知弱点云云,很逊,很无聊,除非是陪他一起疯的接班人,思想比他还邪恶激进。


我想玩控制台(ಥ_ಥ)  


(图片来自官方微博)

评论(11)
热度(27)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