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周江】而你在这里(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睡)

周江同居三十题,原作背景

·大量私设注意

·傻白甜注意(虽然并不想)

·江波涛迷妹,当然更喜欢他们二人在一起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ooc、文不对题、废话连篇属于我。

以下是同居30题的题目

1.相拥入睡
2.一同外出购物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4.一方的起床气
5.做饭
6.大扫除
7.浏览过去的相片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9.相隔两地的电话
10.早安吻
11.替对方挑衣服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13.一方卧病在床
14.午睡
15.帮对方吹头发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18.接对方回家
19.离家出走
20.一个惊喜
21.屋顶上看星星
22.一场飞来横祸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25.喝醉
26.无伤大雅的小打闹
27.穿错衣服
28.一方受轻伤
29.意外的求婚
30.滚床单

 

 

 

1.相拥入睡

周泽楷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江波涛正坐在床上每日惯例地刷着微博,全神贯注,偶尔笑起来。

这让周泽楷觉得卧室的气氛很令人舒服。这是他们的家。

“洗好了?”

江波涛笑着把手机递到周泽楷面前:“吴启吕泊远杜明他们几个好像出去聚了聚,餐厅气氛融洽不已。”

周泽楷一看,图上轮回的三位一脸冷漠,背景是座无虚席的双人座,弥漫着烛光晚餐一样的暧昧气息。

吴启V:今天特么的不是七夕啊?!?!

底下一群2333。

方明华这时跟了一条:不是吧你们今天也去那里了!?我老婆蛮喜欢那里的菜的。

吴启V:……你滚蛋。

江波涛笑到窝在了被子里。周泽楷边笑边跟了一条2333。三只单身狗立刻跳出来指责自家队长没有人性,明明一副纯良模样却故意对可爱的队员们幼小的心灵造成伤害,江副队不甘示弱维护队长,于是下面刷满了yooooooo和烧烧烧。

江波涛有点哭笑不得。

你们不知道……我们是真的在一起了。

闹剧最后以孙翔一句:“你发自拍干嘛你们吃了啥?”而转移了大家的注意,集体嘲讽孙翔的重点以及情商,而这时候江波涛也累了。

“累了就睡吧。”周泽楷说。

“嗯……等等你今天手操做了没有?”

周泽楷觉得他眼睛慢慢眯上又突然一下子跳起来的样子很可爱。

“……做了?”

“一听就是没做。”

“嗯,没做。”

嘴角微微勾起。

江波涛一脸“真拿你没辙”地向他伸出手,周泽楷把手放上去,享受着自家恋人最细心的唯一的按摩。

“手操要天天做的呀。”恋人嘟囔了一句后就很安静地低着头做手操了,神色认真而又柔和。

于是默默无言中,周泽楷思考为什么粉丝们每次只喊“枪王大大帅裂苍穹”而很少赞扬江波涛的模样。他现在就在自己面前,头发看起来好柔软,面容清秀,有一双对对手流露出伪装的笑意对自己却最放松的眼睛,和吻起来很温暖的嘴唇。他很好看——这不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自己一直都知道。

于是周泽楷很高兴:你们都不懂小江的好,真是太好了。

“好啦,关灯,睡觉。”江波涛大功告成,往后一仰靠在枕头上,心满意足地把自己调整到最舒服的姿势。周泽楷眼中浮现出笑意,关了灯。

躺下后江波涛往周泽楷处凑近了些,周泽楷顺势搂住了他的腰,手指在腰侧轻轻地摩挲。

“小周别闹……今朝困了呀。”

这是自己教的吴语,周泽楷教江波涛说话这件事想来真神奇。他等着下文,但黑暗中只传来轻轻的呼吸。

温暖的气息微微拂过颈处,让他感受到怀里的不是虚无的幻影,而是真的,与自己建立最紧密联系的那个人,有线一样的东西通过他们此时接触着的温暖的皮肤,或者脑海中对对方的心心念念,扎根在全身上下,胸口靠左处最为枝繁叶茂。

所谓幸福吗?

这是我们的家,只有我们。只有你和我。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