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周江】而你在这里(同居三十题 2.一同外出购物)

周江同居三十题,原作背景

·大量私设注意

·傻白甜注意(虽然并不想)

·江波涛迷妹,当然更喜欢他们二人在一起

·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ooc、文不对题、废话连篇属于我。



2.一同外出购物

江波涛的电动剃须刀在用到一半的时候停了。

“小周?你的剃须刀借一下。”

周泽楷探头出来看到江波涛在掏自己刀里的电池。

“没电了?”

“嗯。”

“你可以用。”

“私人物品还是不要共用啊。”笑。

被嫌弃了QAQ

但是江说的对(ง •̀_•́)ง

用完后江波涛去抽屉里找电池,但是装好剃须刀后只剩下一节。

正好过会儿要去超市,现在先列清单吧。江波涛坐到桌前,抽出一张纸,几笔写下“电池”。周泽楷凑了过来。

“面包。”

“嗯,记了。”

“水果。”

“买点梨?”

“嗯。”

“还有洗洁精快没了。”

“少用。”

“不用洗不干净油……油还有没有?”

“还有三分之一。”

“那就不用了。牛肉、茭白……还有什么……(小声)”

“润滑剂。”

“……什么?”

周泽楷凑近他的耳朵:“润-滑-剂。”

“……你自己记着就好了!”


两人近乎全副武装:平光镜、鸭舌帽、口罩,明明衣服只是T恤牛仔裤,俩人头重脚轻堪比君o笑。

“……口罩?”

“做好防护措施啊。”

“不要口罩。”

“就说是空气污染啊。”

那应该寄给灾情最严重地区的王同志。周泽楷还是不情不愿地带上了。

到了超市倒是可以拿下口罩(“一般说来,超市里的人大多还是更关注商品和价格啊”——by江副的小算盘),但平光镜和帽子还是带着以防万一。

果然小周戴眼镜非常有feel啊……不过他怎样都是帅。所以即使是伪装了的周泽楷依旧被女孩子搭讪了。幸好是不玩荣耀的……不然会引发核裂变一样的粉丝狂潮吧。

江波涛看好戏般地看着有点结巴地打发着女孩子的周泽楷,一边笑一边一条条地勾掉清单上的物品,没有一点帮忙的意思。

啊,吃醋了。

周泽楷边漫不经心地打发两个女孩,边默默地凝视着背对着自己的江波涛。虽然外界都说江波涛如何了解周泽楷,但周泽楷又何尝不了解江波涛,而且事实上,他从小就是把说话的时间用来静静观察别人的人,只是他不说,没有人知道而已。

“……不好意思。赶时间。”周泽楷皱了皱眉,匆匆撇下两个女孩,跟上已经在远处柜台的江波涛。两个女孩呆呆望着。

“……真的是啊。”

“我和你说了肯定是的啦!”

“呜哇我失恋了~”

“嗯嗯嗯今天的第14次失恋了……啊呀!还打我!”


“看来粉丝交流会结束啦。”江波涛轻松地说,一边拎起购物袋。

“不帮我。”周泽楷付了钱,一边为难地听售货员突然洋溢着笑容的“谢谢惠顾”。

“哦看起来又是一个——把口罩戴上。我以为你很喜欢的啊。”

“吃醋了。”周泽楷微微低头,顶了顶他的前额,在周围人注意到前就站直,但江波涛还是微微受了惊吓。

“别在外面这么干,要有人拍到就不好了。”

“吃醋了。”周泽楷把话题拉回来。

江波涛无奈地笑了:“我这么大方,和几十万粉丝分享枪王大大,哪会那么小心眼啊……”勾起嘴角,“好吧,有一点。”

周泽楷没说话。他在超市门口把口罩戴好,左手提过江波涛手上的购物袋,右手轻轻捏了捏江波涛的手,然后整个包住。

在超市电动门打开时再松开也不迟。


评论(6)
热度(63)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