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只是一个ABO的脑洞

大概就是俩人刚在一起没多久。

“小周我发情期好像快到了,你帮我拿一下药。”

虽然很失望,但周泽楷还是很听话地把抑制剂拿来了。

然后江波涛看着那瓶抑制剂。

“……周泽楷我让你拿的是避 孕 药。”

----------------------------------------------------------------------------------------------------------------------------

#好糟糕的脑洞#

#不过像是周泽楷会干出的事啊#

#其实在床上就没那么纯良了呢#

#其实感觉小江更适合Beta不过这只是个脑洞我不会写的#


更文等6月份吧。祝福我。

评论
热度(35)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