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江波涛生贺】感谢信

“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处众人之所恶,故几于道。”
说的正是您这样的人啊。
您真的很特别,虽然说不是耀眼的主角,但不知为什么一下子就崇拜上您了。
真希望以后能成为像您那样的人。
11月11日,轮回战队的江波涛副队长,祝您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

“……”

“嘿,是给我的啊我看看……写的不错啊我都不好意思了(笑)”

“……好多礼物和贺卡。”

“看来我的人气不差嘛……等等,你不会吃醋了吧?”

(摇头)

“也是,半个月后你过生日收的‘枪王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绝对是我的几倍,明明该吃醋的是我哈……”

“生日快乐。”

“……你刚刚在聚会上都讲过了吧还被大家起哄的……用不着再来一遍……”

“谢谢你。”

“……”

“很辛苦……谢谢……”

“……”

“……”

“我也一样啊。”

The end

评论
热度(20)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