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周江】片段

*我发现雪原如果把我所有想写的东西都写上去,这篇文会极其冗长,所以我上次把一个不影响剧情的片段放了上去。但是这一次则是因为我怕我会忘记,就先提前放上来。因为前后文不方便剧透,有不明白的地方非常正常。而且讲实话与其说是片段倒不如说是个啰里吧嗦的大纲

*没头没脑小片段。图片注意

*有xing相关内容,但是别抱希望……只是为了稳妥起见

*请多关注the right to heresy的tag



评论(2)
热度(32)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