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发现一个蛮有意思的事。

我主吃的cp大多都是正副队,比如周江,喻黄,双鬼轩策,韩张,林方,双花平乐这种,方王不算正副队但也放进去吧。

或者是cp感很不错的比如乔高,卢刘什么的。

你们可能觉得以上不就是正常cp观吗?这有什么奇怪的。

但是我发现我吃于远于。


发现不同了吗。


就……明明小远那个性子……我却吃的是互攻。唯一一个互攻……这样的。别的cp不是没看过逆家,但都只是看看玩玩,而且不能放在同一个作品里的。


虽然于远多一点,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邹远认真起来很攻。可以把于锋做到医院里的那种(于锋:???)

当然我写的话……主要还是于远啦,远于只会是日常交流中小远突然攻起来一下,不到上床那种地步。


而且以前看到一个太太的说法“邹远肯定也蛮能打的啊……毕竟和唐昊关系那么好,说不定以前一起上网吧开黑,一起跟找麻烦的小混混打一架。要是很弱的话唐昊不屑于理会的吧”

虽然可能略夸张,不过深以为然。

评论
热度(6)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