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为什么我们要喜欢叶修

叶修是个干正事的人。


至少在我看了几遍书后,我从来没见他浪费过时间。不参加商业活动就足够表现出来他的决心了(虽然有身份证的原因,但他本人态度大家也都清楚)人们说是因为他嘉世成绩才那么差,把责任推给他,他还是会整理好每一次的笔记做好每一次练习。人们骂他抛弃了嘉世,他忙着组装千机伞,专心练级和副本记录,还自己研究埋骨之地的打法。挑战赛,联赛,季后赛……他对每个队员、每个对手、每个技能、每张地图的熟练度肯定不是只是天分就能摸得那么清的。


的确,努力是这个联盟里最不值得一提的,但那是因为这是最基本的一点。他们所有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去努力,去坚持,不会为外界的干扰绊住脚步。叶修是最出彩的人之一,他的强大不是只是他的天赋和技巧,更重要的是他是一个内心强大的人。


当时我高三快高考的时候入的坑。叶修不是我男神,但是很明显他值得每一个人喜欢。我有时候就很幼稚地想想:他们也在拼命……就稍微有干劲一些。人活着总是要为点什么值得付出的东西拼命的。


说实话,全职高手的群聊体同人看着还是蛮好玩的。但还是会想:还是同人啊……如果是他们,其实都会很专心地干着自己的事情,不会天天泡在QQ上的。


大概就是这样偏执的想法。(并没有看不起群聊体的意思)


叶修是个很温柔的人,大家都知道。这个没什么好讲的……而他的温柔基本每次都能传达到。比如很多人其实不会安慰人,安慰着安慰着对方心情更差了,常有的事。叶修知道每个队员、对手的弱点,还知道每个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或安慰,或鼓励,或讲几句俏皮话仿佛嘲讽但细想就心服口服。能做到这一点很了不起了……他应该是在见到一个人的第一天就认真研究的那种。你们别老觉得老叶没正形,怎么老看不见他努力的时候呢,就记着龙抬头多刺激,冠军多热闹了。


我属于那种喜欢一个人就想向他靠拢那种,把一个人当男神女神那就直接是疯了一样地想成为那样的人。我感觉喜欢叶修的话,还是希望像他那样的,心里成熟,内心强大,不会因为一点点恶意挫折就气到跳脚,而是云淡风轻呵呵一笑,要么直接无视要么寥寥几语嘲讽,不降格调还把对面堵个心服口服,自己心中则没有一丝波动。有值得为之付出的目标理想,并且脚踏实地去努力去研究,能像他过得那样随性那样潇洒。


很厉害了!不是只要成年了心理就真的是个成年人了,你们看网上那些冲动的幼稚的一堆二十几的成年人。老叶二十五六岁(故事最开始)做到这一点很了不起。


我们有些还在学习,有些工作了,但这没什么不一样的。幼稚的人还是幼稚,冲动的人依旧冲动,但是真正喜欢叶修的人,至少会愿意为他成为更好一点人,就像不会在尊敬的老师面前不会上课睡觉,说粗话那样。


有感而发,对,我就是在吹老叶。

评论(1)
热度(14)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