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小江入选啦~

后面本战虽然比较困难,但是至少入选了就好

然后,我说过小江入选的话每天都要写东西是真的,因为我想练习自己写文的能力,这样想写什么题材的时候也许会稍微有点起色?比如打斗片段我就没写过,不知道会怎样

主要是片段,可能有小短文,(也许)包括全职,htf,原创bg,bl,可能连cp向都没有。不过肯定还是周江写的多一点

各种题材,我喜欢的不喜欢的,擅长的不擅长的可能都会试一下

7月6号开始,(大概)9月1号结束,每天一篇,质量倒是没有什么需要期待的,因为我这个是练习,以后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是黑历史。暑假过去后我会考虑要不要全删或是留一部分。

非常期待……期待大家的批评

评论
热度(7)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