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原创脑洞】freak show(2)

*姑且算作7.10份的更新

*不明白上一条是什么意思的请点这里:说明

*(1)在这里,是的这个是一个系列的

7.6  7.7  7.8  7.9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有食人肉癖的高中女孩,一个女装人妖杀手,还有一个长相宛如唱诗班的八岁男童实际上已经56岁的侏儒而且是个老痞子……这样的犯罪团伙。

女孩其实很正常:正常的家庭,父母很爱她,稍稍有点严格但不过分,家庭条件也算中等偏上;成绩不错,性格稍微有点内向,有点木木的,除了长的还蛮好看,是那种不太会被欺凌也不会成为焦点的女孩。朋友不多但是有,最好的朋友是一个没她漂亮但开朗乐观因而追求者众多的女孩,俩人关系很好。

唯一不正常的只有:她觉得人肉味道不错。唯一的契机只是她小时候摔了一跤,咬到了嘴上的肉。从此总觉得不错。

事实上她不算犯罪团伙的,也没杀过人。当时她回家被陌生男人拖到了巷子里,反抗的时候咬住了男人的手。等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她发现自己咬下了两根手指,男人在尖叫。她没在意血流不止的男人,当着他的面嚼了嚼咽了下去。犯人吓得撒腿就跑,她愣了一会儿。当时侏儒也是办完任务路过这里,俩人就是这样认识的。

其实女孩有点遗憾,她想尝尝眼球。

人妖和侏儒则是真正的雇佣杀手。人妖20多,其实不是人妖,他小时候因为恶意伤害失去了那个器官。他被丢弃后是侏儒捡走养大的。行为举止经常令人不适,会做出各种不伦不类的样子,经常被侏儒喷“你他妈要么像个正常男人说话,要么像个正常女人说话”,但其实可以正常说话做事,那样只是好玩。但是女孩不觉得恶心,侏儒也只是习惯性骂他。

出任务时会扮作各种模样,男人,女人,有女装癖的男人,人妖,假装和人上床再弄死。虽然看起来私生活乱的一塌糊涂但是真正上垒的没几个。而且虽然上垒的多男性但是其实是异性恋。对于这种事情其实心里是抵触的。

虽然和侏儒是养父子关系,但是很多时候会装扮成母亲和幼小的孩子一起坑蒙拐骗目标。

侏儒是真正的老油条,杀人,诈骗,偷窃,等等等等。他的侏儒症还比较不同,不光是身高,连相貌声音都和八岁的小孩子一模一样。而且长相还非常讨喜,如同儿童画上的金发碧眼的娃娃。所以即使习惯了,看到那么一张洋娃娃的脸庞破口大骂污言秽语,女孩和人妖还是有一点出戏。总是对女孩人妖骂骂咧咧,但其实很关心他们的。而且特别会演:上一秒还在抽着雪茄讲着脏话,下一秒面对目标就和天真烂漫的小男孩一样。

女孩:其实老爹你这样更恶心点

侏儒:滚你妈的丫头片子


想想有点糟糕


评论
热度(2)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