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关于宿伞之魂的自我检讨

我错了,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原来不管看了多少共研服和正式服的视频,看过多少人皇或屠皇主播的直播,我都不应该忘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起因是我今天买到宿伞之魂了。开心,激动,立刻上手。


然后……小黑和我的原来的看法差不多,有点暴躁有点严肃,翻窗有点小孩子模样,唯一的出入大概也就比我原以为的成熟一点


小白……


小白…………


我只能这么说:小白是我见过最会喘的男人。


我不是没在别人那里听到过他喘啊!但是真的只有自己玩的时候才真真切切感受到小白声音简直是太诱人了就是贴着你耳朵轻喘还带上各种勾人的小音效!!看看别人:什么求生者声音像娇喘,那也是受伤后的叫声,我们小白甚至没有翻窗翻板,擦刀砸头,平地上走就能发出那种绝对不适合外放的声音,瞬间颅内高潮了解一下


我现在很冷静,三观没有崩塌,你们只要记得我曾经是一位骄傲的白黑女孩,现在成了组织的叛徒:我决定以后如果有机会小白由我来日,小黑在一旁看着(小黑:??????)

评论(11)
热度(78)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