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对于约瑟夫的胡言乱语(轻喷)

大家设定里的约瑟夫都是温柔优雅,笑里藏刀,有时有点情场老手有时有点痴汉一样的绅士风格……


对就是和杰克有点像的那种设定(没有黑jio克的意思)其实我还挺喜欢的,因为毕竟他真的很好看,感觉会是这样的帅小伙,而且明明两个人都没出我就站定了遗照组>/////<


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官方设定图的第一感觉其实是:这是个严肃而又骄傲(褒义的骄傲)的贵族,冷冷的,不苟言笑的那种。如果他笑了那就是怒极反笑,不屑而又嗜血的那种。这种贵族和杰克的绅士不太一样,不好说。


感觉参过军,是军队高层,而且是贵族,所以习惯于当发号施令的人。


不过即使这样对他人还是以礼相待的,和杰克应该蛮谈得来(上流社会),对女性总是很有礼貌但是没有任何亲昵的意思,不怎么笑,表情永远是认真而又矜持的。


但是这样一个高傲的贵族真的会去摄影师这样的服务行业吗……所以我觉得我的设定应该有问题,希望官方打脸,不然如果真是兴趣还好(感觉不太可能)若是家道中落这也太打击这样一个骄傲的人了……这样想不如还是花花公子形象吧


不过今天有看到bug里的大佬坐姿非常喜欢,超级帅的啊!!我一直觉得他不应该是一个“很漂亮”而应该是一个“很帅”的人……很多人觉得奇怪觉得叉着腿不好看,但是我倒觉得非常合适啊!上层军官什么的,又不是真是小女生,那个时代的男人叉腿倚剑怎么了嘛!怎么了嘛!(无理取闹ing)


咳咳……总之还是看官方意思,大家不要被我的想法影响呀。真希望官方可以快点透些细节~(疯狂暗示) @网易第五人格 

评论(7)
热度(29)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