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随便闲聊

不行不行不行我本命是小黑小白


但是童颜老爷爷这种设定太戳我了


可恶!你这个过于符合大众审美的老妖精!真是罪孽深重!


(一边对这种太好看的设定嗤之以鼻一边又悄咪咪地在意完整设定简单来说就是真香)


(当然还是更喜欢宿伞之魂一些)


还有性格果然和我的初印象不一样啊(也是有身边的友人的,感觉不是冷若冰霜的人)不过感觉也和大众印象有一点点不同,应该多了点疯狂吧?


不过我猜的家道没落这点倒是某种意义上搭上了……举家逃亡而且双胞胎兄弟早夭,法国人,我想到的是法国大革命啊,再根据有人说的开膛手杰克的年代,我是这样推断出的大概100来岁了


不过昨天看到一位超厉害的历史系小姐姐说第一张照片的拍摄者也是一位叫约瑟夫的法国人,而且也是18世纪的所以推出的也是100多岁……超级厉害!!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长知识了!


金皮也很好看呀不过买不起的也不会买的(。


现在非常在意他的技能,因为我是监管者玩家还蛮在意的……要是可以排位就很方便了


说到排位……其实我觉得宿伞之魂还蛮好用的诶!!我到现在都不太会合理统筹安排小丑捡零件和装零件的时间(就是菜啦)不过黑白意外的上手较快啊,小黑守尸贼舒服(感觉这点和大多数人不太一样?)


期待周四周五。

评论
热度(6)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