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危险发言

我又被打脸了……


原来因为约瑟夫长得很美嘛就觉得他应该是攻(对我这个人还蛮吃反差的)


现在出来了,也的确是很果敢很有气势的男人,非常帅。


然而……尽管很果敢很有气势……这个男人真的是举手投足都透露着一种色  情的意味啊!!


立场不太坚定了……想上他。(危险发言)


而且和小白受的感觉不一样,会是那种冷着脸剧烈反抗,甚至摆出年长者的架势厉声斥责的类型,然而被控制住后又慌了手脚,又不可能像小年轻一样撒娇或是迎合或是知道很多花样,有点状态外又因为被做的迷迷糊糊的而失神……也不愿意叫出来或是失了体面,一副隐忍又有点不敢轻举妄动的样子让人更加有兴趣了……


哇对老爷爷好一点啊!


不过我还是想看他当攻。我想上他和我觉得他可以当攻有什么矛盾吗!(人格分裂の发言)

评论(5)
热度(23)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