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关于梅菲斯特的毫无黄色的设想(ooc预警)

感觉现在呼声比较高的说法是梅菲斯特的种族是萨科塔,就是天使(能天使和安德切尔)国籍也是拉特兰。

我个人也比较赞同这种说法,然后问题就来了:

安德切尔“我只会做25种甜点,真是个不合格的拉特兰人”

能天使“啊噗噜派啊噗噜派啊噗噜派啊噗噜派”

结论:梅菲斯特如果真的是拉特兰人,他应该很会做甜点。

我天哪这个设定太好玩了好吧,那么一个嘴臭又无人性的小混账会做甜点,这个反差不知为何很戳我啊。

就想想休战日,整合运动的物资配给发下来,里面有为了补充维生素而发的苹果,但是条件不允许,肯定不会好吃又酸又小那种。

然后梅菲斯特就切了一个,拿锅融了些代糖做了焦糖苹果,还摆了盘,然后和浮士德分:

“必要的糖分也是重要的,虽然条件原因做不了太好但是禁止拒绝挑刺哦~”

浮士德:意外地好吃

然后这种时候要是有几个没什么眼力见的整合运动路过,稍微惊讶了几句“领袖居然还会做甜点”“看起来很棒啊”,然后梅菲斯特阴郁地看向他们:“哈?你们不会还肖想我做给你们吃吧?”

“不我们不敢……”

“像你们这种低贱的虫子吃自己的骨灰拌饭好了,要是想当我的牧群我倒是可以搭把手?”

然后士兵就不敢再多嘴战战兢兢地跑走了,梅菲斯特转头又是灿烂笑容地问浮士德味道如何。

塔露拉:教科书般的双标。

评论(37)
热度(10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