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全职周江相关,但是有时没粮吃饿疯了会推荐一点点(只是一点点)拆逆但是并不是真吃(除非真的画的写的很好而且不过火)所以注意避雷,其他cp有一点杂但基本是正副队,江波涛迷妹,江副队是世界的瑰宝大家都要好好爱他

【周江】备忘录和便利贴

*这是补偿,7.9份的小短篇,再一次因为我的拖延向大家抱歉

*不明白的请看这里:说明

*第一次尝试的奇怪的题材,不喜慎入


1.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电池(剃须刀)

洁厕灵

面包(全麦的)

记事本

 

ddl还有三天,让杜明赶紧的

 

完成带他们去酒吧庆祝一下:杜明喜欢……吴启喜欢……孙翔好像不喝酒

 

 

2.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酒吧里那个帅哥如果下次见到了记得问个名字

 

伞坏了,找时间修一下

 

 

3.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周泽楷住在302(后面有一行小字:是邻居!)在超市买了牛油蛋糕和酸奶,上次是被同事拉过去的,不怎么喝酒喜欢甜食

 

(一部书改电影名),x月x日(星期x),x排x座

 

 

4.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小周也喜欢原著!!他也觉得电影真垃圾

觉得自己话少不擅长与人交流(后面小字:有吗?)

不能吃辣

电话:xxxxxxxxxx

 

作者签名会:x月x日,和小周一起去

 

 

5.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小周借了我第一部典藏版,记得还

 

荣耀 一枪穿云 id:xxxxxx

 

沐浴露买瓶新的

 

 

6.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副本要注意的地方:

……

……

……

和小周配合的很不错,xxxxxx注意一下就好

他好像很开心

 

把文件发到邮箱:xxxxxx@.xxx.com

 

 

7.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生日送手表的意思:(划掉了)

小周送了块手表(从游戏知道我的生日)

 

小周生日11.24

 

被杜明和孙翔把奶油涂到脸上了记得报仇(划掉了)

 

爸妈身体很好,记得下次回家前买个热水瓶

 

 

8.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个笑脸)

 

和小周认识三个月

要表白吗?(划掉了)

 

去商场买点衣服

 

 

9.

他已经有女朋友了。

认真工作。

(加粗了好几遍)

 

 

10.

 

 

11.

xx医院地址:xx区xx路xxx号

有事找方明华

(字迹发抖)

 

 

12.

如何与心仪对象的兄弟姐妹相处(划掉了)

小外甥(划掉了)小孩子出生送什么好(划掉了)

被心仪对象表白了怎么办(划了很多遍)

 

 

13.

 

 

14.

记得对着镜子微笑(画了两个笑脸)

有点丑

你真烦

 

见家长送什么好

不要紧的,我爸妈知道我喜欢男人,我妈很喜欢你

……哦

 

xx小区x幢x单元xxx号:xxxxxxxxxxx……

可以住我那里

为什么不住我这里呢?

我家

我家

……算了买吧

 

牛油蛋糕

鸭肉

红酒

蜡烛

(被狠狠划掉了)

你给我节制点

 

2周年快乐

 

2周年快乐

你怎么也写了!

心有灵犀




评论(6)
热度(62)

© 风的列车 | Powered by LOFTER